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磐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触摸一体机, 智能自助设备, 广告机, 拼接屏, 排队机, 自助缴费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自助缴费服务智能终端系统软件开发便民服务一体软件
自助缴费服务智能终端系统软件开发便民服务一体软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8自助缴费服务智能终端系统软件开发便民服务一体软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8 18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自助缴费服务智能终端系统软件开发便民服务一体软件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磐众智能 软件名称: 智慧生活缴费系统
版本类型: 正式版 操作系统: x86
软件类型: 自助服务系统 型号: 智慧生活缴费系统
规格: 磐众智能 商标: 磐众智能
包装: 网络传输

“自助缴费服务智能终端系统软件开发便民服务一体软件”详细介绍


       目前,日常生活费用,如水电费、燃气费等基本实现由银行渠道代收服务。由客户预先预存资金进个人账户,当余额够支付相关费用的时候,银行直接代扣,当余额不足时,银行将通知户主,及时充值缴费。办理相关业务时,更多的还是依赖人工窗口,实现操作。而自助缴费系统是指用户通过自助缴费机实现自助式电费缴纳、电量购买、业务指南、资费指南查询等业务,方便用户缴费,更好为用户提供方便。随着互联网的发展,现在我们生活中的缴费几乎完全可以在手机上完成,包括水费、电费、话费甚至燃气费、宽带费用等,再也不用跑到营业厅苦苦排队等候了,而且这些生活缴费软件功能强大,不但能缴还能查询费用情况以及缴费历史。

界面展示

【主界面】

       广州磐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、软件定制、软件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。拥有一批长期专业从事软件开发、软件定制的专业人才,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,全方位满足企业信息化需求。现今是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,人们的购物、生活缴费等都通过网上实现。
      本公司开发煤气费缴费端口,只要与燃气公司对接,人们即可通过自助终端进行煤气费缴交的操作;带有对接线上缴费端口的便民自助设备终端可安放于各个居民小区,便于人们进行缴费。同时,这套端口软件的投入
使用,会大大降低燃气公司业务办理人流量,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,真正实现方便快捷便民。

【查询页面】用户输入户号,即可查询账单。

【查询结果页】用户缴费记录一目了然,同时可选择把账单打印出来。

【缴费页面】选择未缴费的记录进行缴费。

【动图演示】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